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牢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掌握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认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贡献,深刻学习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我们党的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采取科学的学习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我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