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专家到古田二院开设“专家门诊”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提升帮扶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5月13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专家门诊在古田县第二医院正式开诊

当日上午7时30分,古田县第二医院特邀专家门诊预约登记处就聚集了二三十名患者及家属,其中有不几十公里外的大甲、杉洋、卓洋赶来求医的患者“宁德市医院儿科郑明平主任真的会来吗?郑主任的门诊一号难求”一位带着小孩的家属询问“会的,这是宁德市医院与我院共同协作开展的项目,今后将常态化开展专家门诊”门诊部负责人余晶晶回答道。

据了解,此次开设的专家门诊主要由宁德市医院呼吸病学专家焦维克主任、儿科医学专家郑明平主任、中医医学专家叶长寿主任医及妇科医学专家高琛副主任医师组成。专家们每周四定期在古田二院开设坐诊。

现场就诊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市级医疗专家的服务,真是我们乡镇老百姓的“超级福利”。

通过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和高水平医疗专家,为古田大东地区群众提供方便就医与优质诊疗双服务,推进构建安全、有效、方便、价廉、质优的基层医疗服务模式。”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表示,在古田县第二医院开设专家门诊是宁德市医院帮扶基层医疗机构又一医疗惠民服务举措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宁德市医院将继续发挥龙头医院医疗帮扶作用,建立帮扶机制,用最强的医疗团队、最新的诊疗技术、最好的管理经验,把古田二院办好做强造精,实实在在为古田大东地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谋福利、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