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我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表彰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强调,全校上下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朝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懈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师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科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各类受表彰对象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校长魏远竹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省委教育工委、校级“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学生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献花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赵峰同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涂双滨同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附属宁德市医院第十二党支部书记乐道平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夏良玉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曾经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阐述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才能繁荣富强,人民才能生活幸福,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围绕改革和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形成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奋发向上,和谐发展的生动局面,综合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身处伟大的历史时代,夏良玉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见贤思齐、勇当先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之中,朝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夏良玉强调,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到2035年学校将基本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目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二要保持奋发有为姿态,心系“国之大者”,凝心聚力促发展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见贤思齐勇当先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既定的战略目标和战略思路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宁师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