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带领班子成员开展“七一”党员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建国前老党员、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转达了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活动中,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强调,老党员是忠诚爱党、艰苦奋斗的践行者、模范者,是我们党和国家、人民的宝贵财富,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对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要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勉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建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并嘱咐随行的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靠前,将组织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校党委注重将走访慰问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走访慰问中,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宣传了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