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4日下午,我校邀请上海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研究员陈麟辉同志作《提升思想方法,增强看家本领——从革命领袖的人格风范谈起》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纪委书记张胜泉副校长陈旺玉,科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40余人听取了报告。


陈麟辉研究员结合在陈云纪念馆工作的经验,从“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真抓实干;洞悉全局、抓住要害;实事求是、勇于进取;无私无畏、坚持真理;廉洁奉公、以身作则;处事谨慎、多谋善断;宽容豁达、仁者多寿”等八大方面,重点讲述了革命领袖陈云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丰富案例,生动刻画了一个伟大领袖崇高的精神风范和非凡的人格魅力。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的素材,也为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提供了丰富的精神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