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福建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组织收看福建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政府有关就业工作部署,推动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针对我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强调,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真抓实干,更积极、更有效推进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常抓长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视频会议结束,江潮炳现场召开部署会,对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就业工作政治站位;二要精准施策,认真落实就业工作各项举措;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