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摆脱贫困之路”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4月2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80余人前往市会展中心参观“摆脱贫困之路”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深入了解三十年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发扬“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闽东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探索实践,并登上展馆内搭建的下党乡鸾峰桥,感受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办公的情景,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通过参观展馆活动,师生们深受教育,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树立“弱鸟先飞”的追赶意识,践行“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彻底摆脱闽东贫困之路的征途上,谱写好宁德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