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交流分享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深化,4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宁德市委、中共宁德市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委员会协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学党史交流分享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并且同步开展线上直播。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宁德团市委书记、宁德市青联主席钟灵灵,宁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美苗,宁德团市委副书记叶斯颖等领导以及我校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5位青年代表,依次结合党史学习和本职工作内容,讲述自己的故事、真诚的感悟等,一展青年敢于担当、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周宁县政府科技副县长朱泽斌分享了他在宁德工作的切身感受和宁德引进人才政策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与团员青年进行互动交流。福安市坂中畲族乡后门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雷金玉介绍了她在基层挥洒青春汗水,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参与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勉励团员青年不负青春时光,奋斗人生华章。福建大渔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周敏讲述了他在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向习近平总书记介绍大黄鱼养殖项目情况的场景以及在大黄鱼创业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感悟。宁德时代21C创新实验室应用仿真工程师李晓彤分享了她在宁德工作发展的感悟以及宁德人才政策利好的有关情况,号召更多青年人才携手努力,砥砺奋进,共建宁德多彩篇章。中山大学宁德籍在校大学生缪诗泓结合返家乡社会兼职工作经历以及大学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并鼓励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增长才干,锤炼意志,践行理想,做关心国家前途和命运的新时代青年人。

此次交流分享会设置了党史知识现场问答环节、嘉宾互动问题环节,现场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其中,互动气氛热烈,激发和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烈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