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永向党·唱响新征程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班班有歌声”大合唱

作者:李玉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的良好院风班风,继承红色传统,提升学院德育工作实效,5月9日晚化学与材料学院在校音乐厅举办“红心永向党,唱响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班有歌声”大合唱。

《在灿烂阳光下》《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同学们饱含深情声情并茂一首首歌曲、一支支队伍轮番唱响,余音绕梁,不绝于耳。《保卫黄河》《红星歌》深情演绎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是光辉灿烂的历程《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表达了对国家的美好祝愿《强军战歌》《打靶归来》充分展示当代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气神。

通过开展“班班有歌声”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展望祖国的美好前程,讴歌新时代的壮丽辉煌,用歌声礼赞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学生青年从歌曲中汲取精神力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