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下党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我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下党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校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宁德下党乡,党外知识分子实地参观了下屏峰村村情馆、“难忘下党”主题展和“滴水穿石”主题公园,重走党群连心路,聆听了30多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三进“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照明电、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下党乡,访贫问苦、现场办公、解决难题,推动下党乡摆脱贫困的往事,感受宁德贫困山村的美丽蝶变,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领悟“弱鸟先飞”“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重大理念和生动实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力优势,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