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盛会凝聚人心,报告催人奋进。连日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座谈交流会等,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宁师校园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师生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汇聚勇力前行的强大合力。

全校91个党支部,1484名党员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原原本本自学、听取辅导报告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和交流热议。全校252个班级、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班会、“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PPT展示、班群讨论、小组交流等方式参与了学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自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组织学习交流会,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作为思想政治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思政课程有机结合,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

教育与艺术学院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领学下,集体学习了报告全文。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基础知识,在教学实践中全面发展,努力从一名合格的师范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青春答卷。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集中收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报道,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